好不容易把積稿完全出清,在下周一的截稿期來臨前,
終於,狠下心把工作室堆積如山,從桌邊溢到門邊的書跟雜誌,
一一打包整理,竟然清出八大箱滿滿的出版品,好驚人,
工作室變得好清爽,果然,以後得每個月出清一次才行。

有趣的是小毛說,哇!原來這個房間有這麼大哦!(羞)
實在過度愛買書,光到書店買不夠,自從有了博客來,更慘,
這也是我很期待天母SOGO,趕快開幕的原因,
那天在《天母合眾國》看到年底應會開幕,真開心,
除了書店,也很期待天母SOGO有一個很棒的超市,我愛煮。

如果走路五分鐘,就有書店可逛,
應該可以因為常常去,少買一些只看一次的書,
或者,誤踩地雷,買了太多根本啃不下去的書,我這樣幻想~

對了,正在看星星之光部落格的格友們,
如果,您剛好買了《男人看不見的敵人:攝護腺癌》,覺得內容不錯,
又同時是博客來的會員,歡迎您到博客來為這本書寫書評,
寫書評是沒有稿費的,但是可以讓一些不錯的書,得到更多被注目的機會,
書評可長可短,從十多個字到上百上千,都可以。
我是囉唆的人,寫的書評都落落長,這些是我在博客來的一些書評

謝謝大家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