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ISA的工作目標,是接二到三個新聞媒體的固定專欄來撰寫,幸運的是,這個目標已經愈來愈近了,為了能更貼近整個醫療變化的脈絡,這個月開始,ISA也把醫療通路的公關網絡,重新再建置起來了,最快下周就會抽空跑記者會,而隨著出席記者會跟專訪的活動增加,在外趴趴走的機會也多了不少,一直在考慮是否要添購行動上網的服務。

以前,ISA都是隨機抓無線上網的網點使用,但常會有「抓不到網點」、「動不動就斷線」的狀況,急的時候蠻抓狂的,之前,在桃園老家,試用過老弟的PDA手機行動上網,對習慣用光纖上網的我來說,速度不是很理想。

但無法隨時隨地上網這件事,總是要解決(按!ISA的確是沒耐心的急性子),只好請我家專門作資訊安全的專家,我的大妹來拯救ISA這個資訊白癡(按!別懷疑ISA家有五位兄弟姐妹,身為二姐的我,常常有勞弟弟妹妹解救!因為,弟弟妹妹都是電腦的高材生,哈哈哈!別妒嫉ISA…)。

大妹幫ISA選了3G行動網際網路,850吃到飽專案,搭配的是白色的E169,跟小白二世好配哦!E169可以直接插在USB介面上,即會自動安裝,安裝完成後,輸入密碼,確定後,連線,即可使用,連我這個資訊白癡,都沒什麼問題。

今天下午去Hyatt作專訪前,特地搭著捷運一路測試,連線很順利,定點很穩定,但在捷運行進間偶有斷線,ISA的小白二世,正式晉升為「行動小白」,科科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