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宅ISA,新入手《Lékué 檸檬擠一下》,不沾手、好擠、可濾籽,買得!

ISA記得早在十多年前,有本叫爆米花報告的趨勢書,提過一個名詞「繭居族」,沒想到這本書,現在竟然在博客來還找得到,真是好神奇啊!

「繭居族」概念,套用在現代,就是「宅宅」了吧!?愈來愈多人,包括ISA在內,很喜歡宅在家網購,於是又發展出了「宅經濟」,ISA有多宅?光看博客來的帳單,就知道了,光是買書,ISA在2009年就花了四萬多……,以台灣的書價來看,應該是超過一百本以上,難怪家裡會書滿為患……。

元旦假期,宅宅ISA正在看的是大前研一的低IQ時代,大前的觀點,即偏執又有趣,喜歡跟討厭他的讀者,應該是蠻兩極的,ISA向來是喜歡有獨特觀點的書,呵!

除了採訪、寫稿、啃書、寫部落格,宅宅ISA近來的新歡是噗浪,因為很多喜歡的部落客,網誌更新變得很慢,不約而同都跑去玩噗浪,後來,也發現許多沒有時間寫部落格的同業,也噗浪。

焦點新聞議題,在噗浪上發酵得很快、很離奇,龍蛇雜處百家爭鳴的情況,也蠻有參考價值的,有些旅居海外的部落客,提供的在地資訊很到位,像一噗百應的酪梨壽司,她看台灣新聞的眉角,提供的東京美食及生活資訊,都蠻有自己的觀點。


矽膠製、貴到不像話的《Lékué蒸烤盒》是日本內食新寵,賣到斷貨!

前陣子,剛在酪梨壽司的噗上,看到矽膠製、貴到不像話的西班牙品牌Lékué蒸烤盒超好用,沒幾天,台灣1152期商業周刊轉載日経ビジネス的「不景氣時代,意外超夯商品」一文裡,也介紹了這款可微波、可用於烤箱,能簡單料理的Lékué蒸烤盒,在「內食」(意即,回家裡吃飯,不外食)風氣熾盛的日本,賣到缺貨,可見宅宅們的宅經濟力,比想像中還要強勁許多啊!

也因為酪梨壽司的這個噗,宅宅ISA破例逛到博客來創意生活館的Lékué,也逛了YouTube的Lékué Videos English,下單買了廚房裡很缺的Lékué 檸檬擠一下,只不過宅宅ISA,把青蘋果色的檸檬擠一下,用來擠柳丁汁,的確不沾手、好擠、可濾籽,買得!

在商周轉載自日経ビジネス的「不景氣時代,意外超夯商品」一文裡,有幾個可以帶來小確幸(意即,生命裡確確實實的小小幸福感)的宅宅商品,也一樣誘人(對ISA來說,選購廚房裡非消耗性的耐久財,像是鍋、鏟、刀具……,比買書風險更大,因為,自己啃不下去的書,可以是其它愛書人的珍寶,但買到難用又不容易壞的廚房用品,即不能送人,留著也是佔地方,即刺眼又肉痛!!)。

IH.bmp
這款看起來像精緻壽司盒的Mitsubishi大沸騰炊飯鍋,因內部具有蒸氣回收系統,炊飯時,火力強大,且不會像一般炊飯鍋會冒出蒸氣,因此,可煮出好吃的飯,又可放在家中的任一角落,不必擔心蒸氣亂噴會造成小朋友的燙傷意外,好棒的設計!(圖片來源/Mitsubishi)

KIRIN FREE.bmp
完全沒有酒精的kirin零酒精啤酒,據說,引起愛喝啤酒孕婦的大關注,不知口感如何?應該也蠻適合擔心酒測、肝不好,完全不能喝酒精飲品的人來品嚐。(圖片來源/kirin)

KAO.bmp
只要少少水,沖洗一次就很乾淨的花王Attack Neo洗一次洗衣精,同時,節省洗衣水跟洗衣時間。(圖片來源/kao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