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highsnobiety.com/news/wp-content/uploads/2010/02/fjallraven-ace-hotel-backpacks-2-373x540.jpg
Kånken的包很耐洗,而且愈洗會愈有味道。(圖片來源/Ace Hotel)

這二天,UNIQLO在台北,引發不可思議的排隊旋風,
若有機會出國,順路去逛逛UNIQLO、MUJI、ZARA、H&M是應該的,
但在街頭排好幾個小時買UNIQLO,還是會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,
只能說統一超的行銷力,對年輕人實在是超有滲透力啊!

最近,在ISA心中燃燒的小宇宙是Kånken的包,
平常我最愛的單肩包是托特包,若是雙肩包,就是俗稱空肯包的Kånken

這二款包,共同的特質是質輕、可水洗,很適合粗魯人的我使用,
因為,我的包,向來是拿到那、放到那,需要經常洗滌、替換,
太貴重的名牌包,保養不易,在我手中,也實在很難一直維持光鮮的樣貌。

官網Kånken一個經典包的郵寄費12歐元,
但最近相中的蚱蜢綠電腦包,郵寄費竟要到30歐元,
據噗友Niki說是因為從歐洲出來的貨物,會先環歐一周,因此,要價不斐。

今年發現台北公館附近的rockland,竟賣得比Kånken官網便宜,
以明天早上11點要開賣的經典款來比價,少了11歐元,只要34歐元,
若再加上郵費12歐元,比自己網購省23歐元,還真是超級划算,
只可惜我還算有理性,剛好也不缺迷你款及經典款,不然也要殺去排隊了。

天知道,我本人天生沒耐性,最討厭的,就是人擠人跟排排隊,
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會成為網購一族的理由,敲鍵盤可以解決最好,
真希望rockland可以進我心頭好的蚱蜢綠電腦包,30歐元的快遞太驚人了,
只可惜事與願違,剛收到rockland小編的E-MAIL,
內容是說rockland今年不會開放蚱蜢綠電腦包預購啦!太可惜!

10月8日(五)在官網,訂購了15吋跟17吋的蚱蜢綠電腦包,
約六天,在13日(二)晚上收到實品,二個包的色差蠻明顯,15吋淡很多,

前.JPG
17吋(左)比15吋(右)顏色深很多,包包前面多一條反光條。

後.JPG
17吋(左)跟15吋(右)電腦包的背部設計一致。

背帶.JPG
電腦包背帶比經典款,多車了一條海棉墊,較舒適。

背帶部份的設計,因為海棉墊的包缚性不錯,比經典款更適合當書包,
小毛說,背起來相當舒適,也不會有小孩用大人包,背帶易滑的問題。

kanken-1.JPG
小毛(身高141cm)平時背著蚱蜢綠15吋電腦包的樣子。

kanken-2.JPG
有海棉墊的背帶,可穩定的背在肩上,蚱蜢綠愈看愈好看,跟學校制服超搭。

適不適合當書包,還是要再觀察一陣子
若真的還是不夠舒適,就得再另覓良包,輕又好用書包很難找。

尺寸上,果然,噗友排骨妮說的不錯,小朋友還是比較適合背15吋,
17吋,就留給我自己用囉,這個尺寸,還蠻適合短期出差及旅程使用。

同場加映》ROOTOTE托特包
我愛ROOTOTE托特包,因為,好洗、快乾、背起來舒服,
也因為托特包有很多小隔間,可以放很多身上的零碎小東西,很方便,水洗之後,也不會變形。
連要帶小筆電出門,一樣是直接塞進托特包裡,就直接背了出去。

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的右側,就有家托特包的專門店,
不過,我發現單肩背的托特包,比較較合肩膀硬挺的人背,
如果是斜肩,肩膀像溜滑梯的人,這種單肩式的包包會一直滑下來哦。


號外》Kånken官網,全球免費運費+10%折扣!!!

或許是因為歐洲不景氣的關係,
最近,連Kånken提供 £25到 £300全球免運費服務,
還有10%的折扣,跟台灣的rockland,價格差異不像以前那麼大。
商品的選項及遞貨時間,略有不同,可以認真比較一下囉!



arrow
arrow

   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