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2.24 共業

自從不當專職記者之後,更常聽到「新聞根本不能相信」的論述,這也算是一種共業吧!這種「信用破產」的刻板印象,未來能扭轉的機會不大。而一行有一行的專才,往往得放下腦中既有成見,才有可能發現比較真實的看法。

跟小毛一起看星星的孩子,小毛說,天寶把自閉症當成另一種人生,很有創意。我是覺得她很有異人的勇氣,一想到她拿著PRESS的卡,一路暢行無阻的得意樣,就覺得很妙。

但也想到人是否跟牛一樣,一旦被找到即定的模式,也會乖乖跟著群眾,自動走到末日的那一天?想想也怪可怕的。

我一直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,可今年Q4發生了太多出乎意料之外的變化,連我這個邊緣人,都感受到什麼叫心驚膽跳、計劃趕不及變化。

即使現在看來還好,但前方仍是險阻處處,不知何時長夜將盡。只能深深吸一口氣,對自己說「加油」、「加油」,如果可以就繼續撐下去吧!

很喜歡前幾天在書裡,看到的一句話「上帝,藏在細節裡!」,在這個容易讓人感到冷淡的年代,也需要一些正向加持的力量,才不至於在寒冬裡凍僵。



星期閱讀》206+3

安靜,就是力量

我看世界的方法跟你不一樣

我不是不想上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