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ISA大頭貼  

這個月在商業周刊良醫健康網上的〈名醫一點通〉每周專欄,正式上線了。

對我來說,是一個很重要的嘗試。

一方面,終於可以把一些很不想被拍照的受訪醫師,納入採訪對象。

另一方面,我希望能開始作網路上的整合。自從《明日報》結束,我在網路媒體這一塊,已經缺席12年多之久。

與平面媒體不同的是,網路媒體上的文章會更為單純、簡潔,並且希望能夠增加圖解的說明性。

由於稿費有限,目前尚沒有多餘的預算,可以發包給專業的繪圖專家繪製,目前是請受訪者提供,或以超聯結的方式,聯結到國外的網站來彌補這部份的不足。

我沒有什麼找金主的能力,時間、精力,也相當有限,可作的,就是盡力把自己手頭上已經承接的工作作好。

未來,商業周刊良醫健康網上的〈名醫一點通〉每周專欄的內容,也會同步更新在這個部落格裡,也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、殺時間,謝謝!



本文作者:

 

黃秀美,現為自由媒體人。 

目前是《良醫健康網》〈名醫一點通〉、《商業周刊》〈名醫專欄〉、《泛科學PanSci》〈小星星之光〉專欄撰稿人。

 FB社群:名醫一點通

著作: 商業周刊《146位名醫問診》、原水出版《男人看不見的敵人~攝護腺癌》。

 

 





 
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